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文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文化动态】2020年、2021年基层文化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 : 2023-04-04    来源:     点击次数:

我校于2022年11月3日和2022年11月28日下午3点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20年和2021年基层文化结题验收报告评审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主持会议。

两次会议就2020年和2021年文化项目进行结题评审。项目共21项,所涉及的研究范围包含了我校阅读文化、艺术文化、团学党建文化、资助育人文化、档案文化、通俗文化等多个方面,项目来源于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学院,体现了我校文化项目深入基层,来源基层的立项初衷。

会议中,各个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具体内容、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创新点给予了展示和汇报,会议过程中,评委针对各个项目的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探讨,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基层文化资助项目是我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截止目前,我校共开展文化项目51项,涉及了11个亚文化领域,这些项目根植于基层、来源于实践,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高度融合。未来我校文化项目的将持续推进,深刻发觉文化项目背后的文化育人属性,以项目促育人,将文化育人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