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 : 2024-03-21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0日,我校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校长白培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侯华,教务部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培康对各学院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能否做好审核评估,其中关键一点在于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神和指标体系能否把握吃透,各学院近期要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在此基础上,列出审核评估时间表、路线图、工作清单,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健全工作机制,稳步扎实推动工作定期召开审核评估专项推进会,检查督导各学院工作推动落实情况。邀请同行专业对自评报告进行具体指导,进一步对标找差、查缺补短,提升自评报告质量;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组织审核评估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审核评估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厘清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建立工作台账,挂图作战,确保学校评建工作扎实顺利开展。

侯华从目前工作重点、宣传氛围营造、特色亮点挖掘、梳理支撑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学院要逐条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完善细化评估材料,加强组织,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

各学院围绕自评报告完成进度、当前存在问题及面临困难、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在会上进行了汇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