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应用科学学院邀请惠周利老师作教学创新报告

更新时间 : 2024-03-14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迎评促建,进一步提升应用科学学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与教学竞赛备赛水平,我院邀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中北大学数学教学研究所所长惠周利老师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在16楼103教室为学院教师作了题为《大学数学教学创新思考与实践》的报告。本次报告由杨斌鑫教授主持,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报告中,惠周利老师结合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标准以及个人参赛经验,系统地分析了教学创新的2大困境、4个标准以及5个关键词,从教学学术的高度进行教学创新的思路与举措,即1个理念、2个抓手、3个融合、4个原则、5个结构。惠周利老师的报告在与会教师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