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落实学校关于寒假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 : 2024-01-29    来源: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寒假期间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部署要求,1月23日下午,学院对寒假期间教育教学评估以及工程认证工作做了具体任务分解和安排。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马骏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及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上,学院副院长马骏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学院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工程认证的重点工作部署,他指出,寒假期间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以及审核评估要求,认真核查,完善之前教学资料,整理核查本学期教学资料的收集与归档工作;利用假期时间再次修订完善课程教学大纲以及培养方案,为开学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对下学期开学要开始的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专家组的线上评审工作也要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争取能够顺利通过工程认证。

期间,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也在会议上反映了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得到了解决。会议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学校部署工作,完成学院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