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副校长侯华主持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暨寒假期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 2024-01-30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1月19日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审核评估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和校安全会议精神,安排寒假期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122下午,学校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暨寒假期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侯华出席会议;教务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李虹主持。

会上,李虹总结了本学期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假期工作了进一步安排,包括教学资料规范化整改、学院网站建设、学院制度完善以及学院与审核评估相关的其他工作等。刘志奇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侯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1月到6月,是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整改阶段,寒假期间,各学院应针对自评自建阶段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他强调,我们正处于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每一步工作的推进都关系到整个学校的生存发展。在寒假期间,我们必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