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推进会

更新时间 : 2024-02-28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我校于2月27日上午,在主楼1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虹主持。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奇,秘书组负责人李兴莉、杨春霞,秘书组成员王军、武有成、刘桐、高淑琴、张岩丽、侯艳文参加会议。


会上,李虹首先肯定了审核评估秘书组在寒假期间的工作进展,她表示,自评自建工作开展以来,审核评估秘书组成员充分认识到了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展现出了较好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能做到提前规划部署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同时,她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仍需逐步扎实推进的问题,如:撰写自评报告所需各项数据和支撑材料的提交进度,以及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有效运转等问题最后,又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如:自评报告进一步完善,教学制度汇编及线上听课系统建设等。随后秘书组成员积极发言,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方案。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本学期是自评整改阶段。本次部署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秘书组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同时也要求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实干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