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接受自评自建阶段第一次教学督导检查

更新时间 : 2023-12-11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5日下午,副校长刘向军率校自评自建阶段教学督导检查第三组全体成员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耿世雄、院长董艳代表学院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艳院长代表学院向督查组汇报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董艳院长从历史沿革与学院现状、教学运行与改革、教师发展、人才引进、学生就业与考研、语言服务等方面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向军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启动、方案制定、任务分解、工作落实等方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外国语学院再接再厉,通过本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发现薄弱环节,持续推进,发展特色,落实到位。

督查组随后在副组长周宝平、顾江禾带领下对学院英语系、日语系、大学外语部的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检查了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方案制定与任务分解情况、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制定与修改情况、教学资料归档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督查组随后将存在的问题向学院班子、系部负责人、骨干教师进行了现场反馈。督查组副组长顾江禾表示,虽然在试卷规范化管理、教学资料归档等方面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外国语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总体开展良好,希望外国语学院发挥优势、整改问题,为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耿世雄书记、董艳院长均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全面整改,在未来工作中,全院上下将继续秉持“负重奋进 笃行求实”的校训精神,勠力同心,为迎接明年教育部对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